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要闻>>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山东省精品海洋旅游产业人才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2019年10月15日 12:49 赵梓渝 点击:[]

为有效提升我省精品海洋旅游产业发展的人才支撑力度,推进我省精品旅游产业发展,根据《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总体安排,由省财政经费资助、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承办的山东省精品海洋旅游产业人才高级研修班(项目编号2019059)计划于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进行。现将高级研修班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

报到时间:2019年10月28日下午14:00-20:00

离会时间:2019年11月2日

培训地点: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数字旅游实验室

具体地址:青岛市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静思楼2号数字旅游实验室

二、研修对象

山东省内涉及海洋旅游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业务骨干和中高层管理人员,各级各类高校教学科研骨干教师。

三、研修内容

内容涵盖国家与地方海洋旅游发展形势与政策分析、国内外海洋旅游发展模式与典型项目分析与案例分享、新时期海洋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开发与管理分析等。

四、研修方式

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行业管理者以专题授课、互动研讨、实地考察等形式开展研修。

五、研修要求

1.请有意参加本高级研修班人员于2019年10月24日前将报名回执(详见附件)发至电子邮箱364577886@qq.com(请以“高级研修班-学员单位-学员姓名”作为邮件标题)。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我们将以邮件形式发送确认通知,研修人员凭确认通知报到参加研修。因研修班规模有限,参训人员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2.请参加研修人员根据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该材料将作为结业考核的重要内容。

3.本次高级研修班不向学员收取任何费用,食宿统一安排,学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住宿条件为经济型酒店双人间,如需单独住宿请自行补齐差价。

六、联系人及方式

宋慧 0532-85952031

电子邮箱:364577886@qq.com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8日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中心名誉主任胡金焱:在全国社科领域打造独树一帜的“山东学派”
下一条:经略海洋:高质量发展的海洋攻势专题研讨会征文通知

关闭